ThinkCMF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jpg

2.jpg

3.jpg


近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并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要负责人、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和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杨志永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梁言顺副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做了安排。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贵成同志谈了心得体会。理事长韦迪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讲话,他提出“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对每一位党员和群众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协会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身体力行,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为协会发展保驾护航,充分发挥协会“四服务”作用。

动员大会后,大家集体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一大成立的有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