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蔡崇信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海市一行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间的交流学习,搭建起青少年体育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助推高质量发展,2月9日上午,蔡崇信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海市一行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考察交流并举行了座谈会,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秘书长杨志永、副秘书长高扬参加了会议。

1

会上,双方就各自协会发展历程及业务活动进行了介绍,同时针对青少年体育领域相关情况,结合双方自身优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秘书长杨志永表示:“蔡崇信公益基金会致力于通过教育、体育来激励年轻一代追求自身的健康和全面发展,希望通过传播“体教融合”的理念,让年轻一代通过体育塑造个人领导力和更健全的品格。”从根本上,两个协会的价值观和宗旨是融会贯通的,这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我们双方通过交流凝聚共识,强化合作共促发展,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和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和“兄弟单位”的友谊,搭建起青少年体育交流的平台。下一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将深度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协会自我发展和服务大局的水平及能力,更好地服务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