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全体职工参加大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韦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筹备组组长、秘书长杨志永主持。


为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协会建设发展中的促进作用,经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工会联合会常委会审议通过,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工会正式成立。杨志永秘书长在会上宣读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工会联合会《关于同意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楼天副秘书长代表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工会筹备工作组介绍了前期全体联工会筹备情况。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吴晓娟、王金峰、丁拿云当选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吴晓娟当选为工会主席;大会选举金圣斌为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选举周晨韵为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女职工委员,吴晓娟代表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韦迪向工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当下青少年体育工作正处在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全国性青少年体育行业社会团体,责任重大、前景美好。成立工会是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有关精神要求,不断完善自身建设、规范组织结构、发挥民主作用、丰富员工生活进程上的重要里程碑,必将有力促进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会要围绕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做好职工与组织的沟通联络工作,团结带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动员大家围绕体育强国建设和促进青少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做出自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