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党员群众同往香山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加强红色主题爱国主义教育,让党员群众更好地了解中国革命的重大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11月6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香山革命旧址双清别墅等地点进行参观。

blob.png

双清别墅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于1949年3月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河北西柏坡迁至北平时居住和工作过的地方,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党员群众们参观了毛泽东旧居陈列室等,共同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双清别墅工作奋斗的历史,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艰苦朴素的作风。

blob.png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群众深受教育。重温历史才能不忘初心,才能担起使命,才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要坚守自己的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