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冠军助力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第三阶段启动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首届“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进入第三阶段达人养成期

此次“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活动从6月开始,已火热持续一个半月的时间,各地幼儿园、学校、体校、俱乐部等社会组织广泛参与,并开展线上区域联动,覆盖20余省(市、区)。活动以“少儿运动新平台,暑期运动欢乐多”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激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的运动热情,以体育运动带动全国家庭亲子健身积极性,形成广泛的全民健身效应。

微信图片_20200718152331.jpg

7月18日,第三阶段达人养成期通过线上直播互动的形式启动。直播中西甲明星足球教练Graziano畅谈儿童足球运动技巧,通过分享运动经验和体育带给身体、心理的改变,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线上嘉年华活动,勇于分享视频运动内容,挑战自我。健身教练在直播间对亲子运动技巧进行讲解和示范,呼吁通过科学有效的健身知识和融技于趣的锻炼形式,让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感受运动乐趣。直播的最后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幸运家庭得到了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为小朋友精心准备的运动奖品。

微信图片_20200718162558.jpg

第三阶段达人养成期活动突破传统少儿体育活动形式单一的特点,倡导“重体验、重教育、重文化、重交流”,邀请世界武术冠军孙培原,世界女子职业拳击冠军蔡宗菊,吴式、李式太极拳第四代传人王淼,篮球达人董默,全球冲浪达人苏禹烈等多位优秀体育人代表助力互动,并作为项目示范人录制示范视频,发起世界冠军视频挑战赛。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参与热情,鼓励孩子们分享运动内容,参与挑战,让更多少年儿童和家庭能加入进来。活动充分考虑3至12岁少年儿童对运动的不同需求,精心设计了不同的运动包,既有体能项目,又有趣味项目,满足少年儿童多样化的健身需求。第三阶段参与路径:观看达人直播-训练-拍摄-分享-评比。

66049b9cb2b77fa5f33b97cf6c12687.jpg

此次嘉年华活动推广少年儿童线上体育锻炼新模式,推动体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以更加科学化、现代化的方式引导更多少年儿童参与体育锻炼,带动家庭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体育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