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2019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北京赛区)开幕 30支球队参加角逐

2019年11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共同主办,北京市体育局承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协办的2019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北京赛区)在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足球训练基地开幕。

image.png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青训处处长贾宁、中国足球协会青少部部长刘希付、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贵成、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苏峻、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杨志强、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专职副主席汪江涛、人大附中三高足球训练基地副主任龚立新、卡尔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柯鸿润以及全体参赛球队队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近千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3.jpg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青训处处长 贾宁

image.png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李贵成

2.jpg

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 苏峻

image.png

领导嘉宾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是以体校、足球学校为参赛对象,设男子U16、U14和女子U16三个组别。北京赛区有24支来自北京的队伍和6支来自全国其他省市自治区的代表队,共计700余人参赛。今日起,这些队伍将在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足球训练基地展开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

北京赛区的比赛充分体现了体育行政主管部门推动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开展,进一步完善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的办赛目的,力求打造高规格、高水平的青少年足球竞赛平台,为我国足球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比赛得到了北京市的高度重视,北京市体育局与北京市教委、北京市足协联合,多次召开协调会就赛事整体流程、医疗保障、新闻宣传、场地安排等各项任务逐项落实,精确到时、细化到分、责任到人,为赛事的举办提供了坚强的组织领导和完善的后勤保障。

三个组别的比赛同时开赛,今天上午进行的揭幕战上的小球员们精神抖擞,球风迥异,既有从校园足球中走出的佼佼者,又不乏接受过系统足球青训体系培养的足球健儿。

我们期待着每一支远道而来的参赛球队都能在北京赛区留下难忘的瞬间,北京三高基地也将为各参赛球队提供优质的竞赛组织与完备的后勤保障,让参赛者们在这里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让参赛者能够心无旁骛地投入到比赛中。

祝愿各位参赛运动员能以本次“体校杯”为契机,为自己所在代表队赢得荣誉,为自己的青春书写精彩篇章,并在赛事中取得佳绩。

1-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