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2019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湖北赛区)U16组圆满收官

11月4日下午,2019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湖北赛区)男子U16组决赛在宜昌市奥体中心足球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湖北体校队最终战胜武汉体校队,获得男子U16组冠军。

本次比赛从10月30日开始,历时6天。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分别是湖北体校队、武汉体校队和重庆体校队。

决赛之后,本次比赛男子U16组的颁奖仪式在宜昌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竞赛部副部长李平义、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夏清、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竞技科科长李生智、宜昌市体育中心主任黄德荣等领导为前三名球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blob.png

blob.png

湖北赛区女子U16组的比赛同一天在枝江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湖南、广东、江西、海南、河北、湖北等10支代表队,共217名运动员齐聚枝江市参加女子U16组的比赛。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队伍是广东竞技体育学校、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和湖南省U16女足。

blob.png

男子U16组的冠军队伍湖北体校队和女子U16组的冠军队伍广东竞技体育学校将代表湖北赛区参加在广东举办的2019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总决赛。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