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党支部赴军事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6月11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党支部部分党员群众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和革命战争展览。

军博1

党员群众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参观馆内陈列的革命先烈图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光辉历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了解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军博2

此次参观学习是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党支部抓好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了解抗美援朝和革命战争历史,让党员群众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经受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党支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宗旨,激励作为新时代体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行业协会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实现体育强国目标奉献自己的汗水,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