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2021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logo大揭秘

2021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正式开赛啦!

北京、上海两大赛区率先点燃战火,

赛场之上,谁主沉浮?


7

冰球少年们在赛场上尽展风采。

每一次拼抢,

每一次射门,

每一次精彩的过人,

每一次精妙的配合,

都让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作为联赛的重要元素,

联赛logo,设计巧妙,

令人印象深刻。


10


Logo写有本次联赛的中、英文名称:2021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CHINA YOUTH HOCKEY LEAGUE),以及英文缩写:CYHL。


在颜色方面,logo整体由红色、黄色、蓝色三种颜色构成。红色代表热情、活泼,体现了冰球运动激烈、观赏性强的特点;红色又是国旗的颜色,彰显了赛事的权威性。



黄色代表明朗、愉快、高贵和希望。本次赛事面向7-14岁青少年,黄色与青少年具有活力、富有朝气的特点吻合,同时也寓意小选手们是中国冰球运动的希望。

蓝色代表深远与智慧。联赛的成功创办,是多方智慧的结晶。同时也寓意联赛将对建立和培育冰球运动体教融合平台、推动中国青少年冰球运动发展产生积极且深远的影响。


logo设计过程中还融入了冰球、冰球杆、冰球场这些重要元素,令其具有显著的辨识度。logo上方,从国旗提取五角星,寓意“星级赛事”,体现了联赛的高规格、高质量。


联赛的号角已经吹响,

联赛logo是否让你眼前一亮?

武汉、成都、深圳、苏州四大赛区,

紧张筹备,等你来战!

7月-10月,

2021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