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2018首届“飞跃童年杯”全国幼儿体育展示大会隆重举行

图片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山东飞跃童年幼儿体适能训练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首届“飞跃童年杯”全国幼儿体育展示大会于6月23日在山东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图片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发展指导处调研员兼副处长徐杰,副理事长刘亚群、安慕雷,秘书长李贵成,济南市体育局局长高立文,山东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张强,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会长孙文新,山东飞跃童年幼儿体适能训练研究中心主任王娜娜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

图片

本届全国幼儿体育展示大会分为儿童组、教师组及家长组3个组别,设置了立定跳远、葡匐爬、投掷、一分钟跳绳、4*10m接力折返跑、4*25m接力跑、4*50m接力跑、篮球4人运球接力、综合赛道(平衡木、篮球曲线运球、足球定点射门)等共10个展示交流项目,来自河北、山西、山东、陕西、江苏、湖北、四川、贵州等省市的34所幼儿园儿童、教师及家长共计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和体育展示大会,并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幼儿园园长、家长2000多人前来观摩。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届展示大会为全国各地的幼儿体育发展搭建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师体育教学水平,丰富幼儿园体育文化活动,培养儿童团结协作精神和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习惯,推动幼儿体育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图片

为办好本届展示大会,山东飞跃童年幼儿体适能训练研究中心给予赞助和支持,飞跃童年一直致力于幼儿体育教育的研究,培养孩子的运动兴趣与习惯;本次活动目的是推动幼儿体育教育事业发展,让孩子爱上运动,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本届展示大会期间,召开了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等负责人,大家齐聚济南共同探讨交流幼儿体育分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