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站):2018年河北省石家庄市水上项目夏令营


1


由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联合主办,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和石家庄市水上体育运动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河北站)——石家庄市水上项目夏令营经过一周精彩的活动,于8月24日下午在石家庄市水上体育运动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全省40余名喜爱水上运动的中小学生在本期水上项目夏令营活动中,学习了多项水上项目知识,体验了多项水上项目,并在活动中增进了了解和友谊,收获满满。


图片

图片


为确保首期水上夏令营顺利开展,主办方特聘请中国赛艇协会竞赛主管、裁判委员会副主任沈嘉粟和多位国家著名教练、专家为学生们讲解水上项目运动发展知识,传授运动技巧等。营员们先后学习了赛艇、皮艇、划艇、冲浪、帆船、帆板等众多水上运动项目的发展历程、项目特点和技术要领,还亲身体验了赛艇等水上运动项目。闭营式上,主办方为十四名青少年颁发了“优秀学员奖”,为本期夏令营提供大力支持的石家庄市水上体育运动中心和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3

4


此次夏令营,是我省响应国家“少年体育强、共筑中国梦”号召,首次举办的全省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旨在为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掌握更多运动技能、提高身体素质、磨炼坚强意志和品质,推进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建设,构建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新格局、新机制,发现、培养水上运动优秀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