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2021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川渝(成都)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有一种速度与激情叫冰球运动,赛场上团结协作,拼劲全力。在这个刚刚结束的中秋假期,2021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川渝(成都)赛区在成都环球中心冠军冰场、世豪广场冠军冰场进行了为期3天的激烈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2支球队300余名冰球小将踊跃参赛。

赛场上,前锋、后卫、守门员各司其职,他们身穿护具,手持球杆,脚踩冰刀以风驰电掣的速度在赛场上奋力追逐、拼抢、完美配合,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冰锋对决,让大家在这个中秋尽情地体验到了冰球的魅力。

颁奖嘉宾与获奖队伍合影

最终,在U8、U10、U12三个组别中,成都火焰U8队、重庆战狼冰球队、重庆万象冰锋队分别获得联赛U8组冠、亚、季军;成都东方猛兽U10队、重庆HOCKEY王子1112队、成都火焰U10队分别获得联赛U10组冠、亚、季军;东方猛兽U12队、成都冠军星河U12队、重庆战狼冰球U12队分别获得联赛U12组的冠、亚、季军。此外,各组别还分别评选出最佳前锋、最佳后卫、最佳守门员等奖项。

颁奖嘉宾与最佳运动员们合影

颁奖仪式上,成都冰球运动协会副会长 韩乐先生与前中国龙之队队长、国家队队长、现任四川省女子冰球青少年主教练王崇炜先生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给予鼓励,希望有更多的冰球小将们再接再厉,未来可期。

随着各级各类的青少年冰球赛事和活动的举办,冰球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得到了极大的普及和发展。参与冰球运动的青少年人数与日俱增,竞技水平也有所提高。冰球运动的未来,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