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2021年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田径锦标赛热力不减

9月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承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体育分会、中奥青体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田径锦标赛在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场继续进行。比赛当天,100余名田径运动员在田径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2021年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田径锦标赛热力不减

本次线上锦标赛设置U15一个组别,共设有:女子400米、800米以及男子800 米、1500米四个项目。所有参赛选手均将获得电子纪念证书,各项目各组别前8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名次证书,各项目各组别前3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奖牌。此外,还将根据运动员名次、组织工作等情况,评选出优秀教练员和优秀组织单位。

2021年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田径锦标赛热力不减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赛事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一方面,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另一方面,鼓励各赛区通过网络直播,进一步推广赛事。据统计,惠州赛区比赛期间,“粤广中视网”全程网络直播,观看人数高达89万人次。运动员们所呈现出的顽强拼搏,不轻易放弃的精神,令人印象深刻。

2021年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田径锦标赛热力不减

2021年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田径锦标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针对线上比赛模式的又一次探索与尝试,为各级各类体育运动学校提供更多比赛机会,为年轻运动员们搭建交流、竞技、学习平台,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环境,对于构建体校高水平竞赛平台具有重要意义。目前,2021年全国体校U系列锦标赛激战正酣,射击、游泳、田径等线上项目火热来袭。排球、篮球、手球、冰球、体操等更多线下比赛项目也将陆续启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