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重庆赛区丨2020-2021“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重庆赛区)圆满落幕


前言:自4月开赛以来,2020-2021“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历经多月争夺,各赛区已陆续完赛。近期,将陆续发布各赛区提供的完赛稿件,重温赛事的点点滴滴。

随着2020-2021“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重庆赛区)U11组比赛的圆满落幕,本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重庆赛区)各组别比赛已全部结束。

本次重庆赛区比赛历时近半年,共设置U8男女混合组、U9男女混合组、U10男子组、U11 男子组、U12男子组等5个组别,吸引了全市各区县的54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规模近800人。其中,U8组、U9组、U10组共三个组别的冠军由南岸区足球协会各代表队获得,U11组、U12组由重庆青训中心代表队获得。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各城市足球协会承办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已连续举办多年,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少儿足球赛事的连续举行,为重庆市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提升的平台,使得健康积极的足球教育文化和价值观念更加深入人心。”重庆市足管中心、市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这类丰富和完善的少儿足球赛事,促进了重庆市少儿足球的普及推广和足球文化的培养,未来还将继续承办各类全国高水平青少年赛事,为重庆市青少年足球事业蓬勃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重庆赛区供稿



指导单位: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足球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

主办单位: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

独家运营单位:中奥青体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成都联城动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官方合作伙伴:

实况足球


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