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济南赛区丨2020-2021“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济南赛区)圆满完赛


前言:自4月开赛以来,2020-2021“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历经多月争夺,各赛区已陆续完赛。近期,将陆续发布各赛区提供的完赛稿件,重温赛事的点点滴滴。

2021年8月21日,2020-2021“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济南赛区)完成各组别比赛,圆满闭幕, 本次联赛历时4个月,共有U8至U12五个年龄段50支队伍800余名小球员参赛,50支队伍进行了双循环共计90轮450场比赛,决出了各年龄段名次,评选出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优秀教练、优秀裁判员、最佳人气奖等奖项。


2020-2021“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于今年四月在我国十个城市全面展开。济南赛区依据《分赛区承办合同》与《竞赛总规程》开展预赛阶段的组织实施工作,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和优质的竞赛环境,保证赛事安全有序进行,配合组委会打造联赛品牌、树立健康向上的品牌形象,获得参与者的广泛认可。


济南赛区在组委会的领导下,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推进青少年足球运动在济南市的普及和人才培养,完善济南市的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打造济南市青少年足球赛事的平台,为广大的小球员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文章来源:济南赛区供稿


指导单位: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足球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

主办单位: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

独家运营单位:中奥青体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成都联城动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官方合作伙伴:

实况足球


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