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与速得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21射击新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23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与速得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21射击新技术研讨会在广州举行。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中国射击协会副主席王大卫、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特聘研究员陈小平、东京奥运会国家射击队功勋教练常静春以及来自速得尔公司和全国各地40多个单位的射击界领导与嘉宾莅临本次会议。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回顾了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与速得尔从相识到相知的全过程,对于速得尔在射击领域的专业技术和影响力表示非常认同。韦迪理事长从东京奥运切入,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对会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期许。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

速得尔公司于德重董事长重点介绍了速得尔“科技助力,奥运备战”服务国家射击队的历程,以及速得尔在线上射击比赛中的一些实践和探索。中国射击协会副主席王大卫、广州市射击协会副会长张志浩对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与速得尔战略合作送上美好祝福。

速得尔公司董事长于德重

中国射击协会副主席王大卫

广州市射击协会副会长张志浩

在慷慨激昂的乐曲中,联合会理事长韦迪、副理事长李贵成、祝杰以及速得尔公司董事长于德重、副总经理陈洲、陈洪依次上台。在众位来宾的见证下,韦迪理事长和于德重董事长在合作协议上郑重署名,热情握手,并合影留念。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随后,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中国射击协会副主席王大卫、国家体育总局原二级巡视员朱英、国家射击队步枪教练常静春等嘉宾还参加了第二届速得尔射击高峰论坛。


本次会议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与速得尔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射击队东京奥运夺金的历程,着重研讨了当前体教融合与“双减”政策对射击运动发展的影响,以及射击新技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的具体应用。会议主旨明确,内容丰富,观点鲜明,互动活跃,对于射击运动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速得尔供稿,略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