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暨城市对抗赛承办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体育总局《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和《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结合2020、2021年度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下的办赛经验,我会2022年度计划性赛事将在统一部署并依举办地政策许可情况下按“一赛一方案”的总体原则有序开展。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为我会青少儿跆拳道项目常设系列赛事,为更好推动青少儿跆拳道项目普及推广,持续开展我会青少年体育品牌赛事,为广大青少年儿童跆拳道练习者提供优质赛事平台,经研究,决定将“2022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暨城市对抗赛”纳入本年度赛事计划并推进赛事筹备、承办工作。具体承办要求如下:


一、赛事承办地必须为低风险地区;承办单位须提供赛事活动疫情防控方案、地方疫情防控主管部门批复等材料申请举办线下赛事。


二、赛事承办单位需具备赛事组织、承办的资质和经验,并严格落实竞赛方案和竞赛总规程,保障赛事活动组织和具体工作的落地执行。


三、赛事承办意向单位应于4月30日前提交赛事承办申请表;根据赛事计划,在我会报备公示后举办。


为保障赛事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现将“2022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暨城市对抗赛”赛事方案、竞赛规程等相关工作要求下发,请各有关单位遵照执行,做好赛事活动的申办、承办筹备工作。


附件1:赛事方案

附件2:竞赛规程

附件3:竞赛承办申请表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

2022年3月21日

二维码

扫描/识别二维码,阅读并下载通知和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