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关于举办2022年激光枪教练员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人员:

为进一步提高激光枪教练员执教能力,加强青少年激光枪教练员队伍建设发展,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由我会主办,速得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2022年激光枪教练员线上培训班拟定于5月举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普及激光枪知识和国际射击联合会规则,指导射击基础训练和初级射击运动员的选材培养,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提高激光枪教练员执教水平。

二、课程概要

课程包含了激光枪的起源、现状和发展、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射击规则详解、激光射击赛事体系介绍、初级射击运动员的选材与培养和激光枪设备维护保养方法等五大版块内容。

三、培训对象

从事青少年射击教学的教练员、体育老师及相关从业人员。

四、培训时间

2022年5月5日-6日

五、结业方式

培训学员考试合格后将获得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六、费用及报名方式

1.培训费用:200元/人。

2.报名方式:按附件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发送至chenjp@suooter.com,报名成功并支付培训费用后,工作人员将提供学习二维码进入培训平台。

3.收款方式

收款单位: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

开户银行:华夏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支行

银行账号:10237000000180570

备注:学员姓名+身份证后四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继平

电 话:18610407553


附件:1.课程安排

    2.课程内容介绍

    3.报名表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

2022年4月6日


射击二维码

扫描/识别二维码,阅读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