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本会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7月3日上午,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志永主持。

活动开展前,重点传达并认真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务干部培训班上的有关精神,以及《关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审视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

韦迪、李贵成两名老党员亲历了国家的特殊时期,经历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奋斗历程,回顾了个人争取入党和组织培养考察过程,并结合个人工作和发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入党初心和对党的坚定信念,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感动。

青年党员们也重温入党志愿书,结合学习和工作成长经历回顾了自己组织考察发展和入党的过程,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强化了党性观念。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尽心做好身边的事情,做好自己的工作,永远不辜负历史为自己提供的任何一个工作舞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和先锋带头作用,齐心合力推动全国青少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