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关于举办2023年激光枪教练员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人员:

为进一步提高激光枪教练员执教能力,加强青少年激光枪教练员队伍建设发展,应广大学员需求,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将举办2023年激光枪教练员线上培训班(以下简称课程)。课程拟定于6月10日开始,按照培训级别陆续举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普及激光枪知识和国际射联规则,指导射击基础训练和人才选拔,提高激光枪教练员执教水平,推动青少年射击运动发展。

二、课程概要

(一)初级课程

课程内容包含了《激光枪的起源、现状和发展》、《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射击规则详解》、《如何举办一场青少年激光射击比赛》、《初级射击运动员的选材与培养》、《激光枪设备维护保养方法》和《射击进校园的五个步骤和三个关键》等内容,旨在帮助学员初步了解激光射击运动的基本知识。

(二)中级课程

课程内容包含了《冠军型选手的主要特质和基础培养的关键》、《射击比赛中的规则应用说明与案例解析》、《激光射击技术未来发展趋势与展望》、《全球射击生态建设的研究、思考和实践》、《激光枪推动射击运动发展的案例与分析》、《如何用激光枪培养出一级运动员》和《如何从零到一运营一家射击俱乐部》等内容,旨在提升激光枪教练员职业素养,帮助激光枪教练员掌握青少年射击教学的关键。

三、培训对象

(一)初级课程学员应为年满18周岁,从事青少年射击教学的教练员、退役运动员、体育老师及相关从业人员。

(二)中级课程学员应具备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颁发的《激光枪教练员课程证书》(初级)、或者持有相关体育主管部门颁发的射击运动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四、培训时间

(一)初级课程2023年6月10日起至6月24日,可自主线上完成学习。考试时间为6月25日10:00-11:00。

(二)中级课程2023年6月10日起至6月27日,可自主线上完成学习。考试时间为6月28日10:00-11:00。

五、结业方式

培训学员考试合格后将获得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六、培训费用

(一)初级课程 298 元/人;

(二)中级课程 998 元/人;

(三)初级课程与中级课程可同时报名学习,初级课程考试通过后才能参加中级课程考试;

(四)因考试不合格,未能拿到证书的学员,课程费用不予退还。

七、报名方式

(一)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3);

(二)缴纳培训费,截图(拍照)保留付款凭证(如下图),页面一定要有完整交易单号;


交易示例

(三)将报名表、付款凭证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shidh@suooter.com;邮件标题:学生姓名+初级/中级课程+身份证后四位+时间。

(四)收到报名成功邮件之后,按照邮件说明进入培训平台开始学习。

八、收款账户

(一)银行转账

开户行:北京银行官园支行

户 名: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

账 号:01090503000120105187042

(二)微信支付

640全体联付款码

九、报名咨询

陈老师,电话:18610407553(同微信)。 

附件:

1、课程安排

2、课程讲师介绍

3、报名表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

2023年6月10日


附件(1)

(扫描/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