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凝聚力,7月11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韦迪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继往开来、守正创新的智慧和力量。

1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犹如一部立体的党史书,记录着一个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也奏响了一个古老民族迈向复兴的铿锵足音。党员、职工代表们在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面前,领会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征程中建党精神;在一个个生动具象的实物展品面前,感受党的改革发展浪潮中时代变迁。通过观看珍贵的文物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党员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

2

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们全程细致观摩,从中国共产党建立,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无私奉献,从心底里感悟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与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