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贺州赛区 | 第四届“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贺州赛区)圆满闭幕

近日,第四届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贺州赛区的比赛在贺州足球小镇·星耀五洲杯南方赛事中心圆满闭幕。

640

本次赛事历时近50天,全市的50支俱乐部和全国校园特色学校足球队分为U8、U9男女混合组和U10、U11、U12男子组五个组别进行在贺州足球小镇·星耀五洲杯南方赛事中心进行了18轮总计450场比赛,最终建设路小学、钟山县实验小学、钟山镇第十小学、八步实验小学摘得各组别桂冠,其中八步实验小学将U11组、U12组冠军一齐收入囊中!这五支队伍也将有机会代表贺州赛区参加第四届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640 (1)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贺州市教育局与贺州市足球协会共同承办。赛事旨在建设稳定长效的全国比赛体系、丰富和完善的少儿足球竞赛体系、提供比赛交流学习和提高的平台、促进少儿足球的普及推广和足球文化的培养。

640 (4)

640 (2)

本次赛事落户贺州足球小镇·星耀五洲杯南方赛事中心为贺州进一步完善青少年儿童足球竞赛体系、培养和发现更多青少年足球运动人才提供了有利的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