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2019全国体校U系列拳击锦标赛落幕

11月17日, 2019全国体校U系列拳击锦标赛在蚌埠体育中心顺利闭幕。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竞赛部主管徐博潇,中国拳击协会陈鑫,本次比赛技术官员代表王宾娜、王玉振、宋琦,蚌埠中奥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鲍向阳、陈可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比赛累计33个公斤级别,历时四个比赛日共236个场次的激烈角逐。比赛中,运动员们不惧强手,敢打敢拼。对阵选手之间斗智斗勇,互相尊重,赛前赛后,相互施礼,展示出了礼仪之邦“未曾学艺先学礼、未曾习武先习德”的理念。不少运动员实力不凡,步伐灵活,躲闪迅速,出拳快准有力,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

image.png

image.png

赛场上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赛场下教练员、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们坚守岗位,时刻守护着每一位参赛队员。他们对工作的认真态度是本次比赛圆满举行的重要保障。

至此,2019全国体校U系列拳击锦标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