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2019年全国体校U16男子篮球锦标赛三分球大赛和技巧挑战赛顺利举办

11月5日晚,在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体校U16男子篮球锦标赛期间,三分球大赛和技巧挑战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篮球馆举行。16支代表队每队推举2名队员分别参赛,比赛前由国际级裁判员任传佳老师就比赛规则向全体参赛队员做了细致的讲解,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比拼,决出了三分球大赛和技巧挑战赛的冠亚季军。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技巧挑战赛

冠军  任天和  预赛  29秒37 决赛  28秒29(常州市体校)

亚军  王 富   预赛  29秒12 决赛  28秒35(河北省体校)

季军  田兆研  预赛  28秒57 决赛  28秒37(济南市体校)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三分球大赛

             冠军  于增淼       预赛13分    决赛11分(上海市体校)

             亚军  玉苏甫•艾会买提 预赛12分    决赛9分 (新疆职校竞技体校)

             季军  蔡金峰       预赛10分    决赛8分 (阜新篮校)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竞赛部部长张秀云,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单位、中大体育董事长徐美芳女士,技术代表邓勇,裁判长张弓,副裁判长任明霞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blob.png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单位、中大体育董事长徐美芳女士为技巧挑战赛冠军颁奖

blob.png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竞赛部张秀云部长为三分球大赛亚军颁奖

blob.png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单位、中大体育董事长徐美芳女士为三分球大赛冠军颁奖

blob.png

颁奖嘉宾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三分球大赛和技巧挑战赛不仅给紧张激烈的比赛带来了轻松愉快的氛围,也为青少年运动员提供了展现投篮和控球基本功的平台,使青少年运动员们充分认识到基本功训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