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声 明

近日,我会发现市场上出现了印有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标识、公章的电子竞技教练员证书,同时该证书中印有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GEF)标识和副主席魏纪中先生的签字。对此,我会与魏纪中先生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会与魏纪中先生从未发放或授权任何机构、个人发放印有我会标识、公章和魏纪中先生签名的电子竞技教练员证书,该证书系凭空捏造,证书上使用的公章和魏纪中先生签名均系伪造。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我会与魏纪中先生名义制作、印刷、发放的电子竞技教练员证书,或利用此证书开展的各类营销、宣传、协议签订等行为均与我会和魏纪中先生无关。

二、未经授权和许可,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非法使用我会依法享有权利的商标、名称或品牌。对于伪造我会公章,故意在其机构或业务经营活动中使用我会商标、名称或品牌,或刻意映射并以此误导市场消费者的机构或个人,均属于违法行为,我会将采取法律行动,维护自身的正当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伪造证书样式:

证书盗版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