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名额有限!飞盘赛事观察员(裁判)线上培训班报名通知

飞盘赛事观察员(Game Advisor)是世界飞盘联合会推动的一项第三方执裁的体系。在选手保有自我裁决的权利基础上,对于选手可能存在规则和观察视野盲区,使用观察员(裁判)进行建议,保证比赛公平有序。

飞盘运动近年在国内兴起,作为新兴体育运动项目被列入《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22版)》,使其在青少年中进行推广具有政策基础。为满足各类飞盘赛事活动对飞盘赛事观察员(裁判)的需求,推动飞盘运动在青少年体育锻炼中的健康发展,建立青少年飞盘赛事观察员(裁判)队伍,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将举办飞盘赛事观察员(裁判)线上培训班,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

培训时间

第一期:

2022年11月5日(周六)- 6日(周日)

每日8:00-12:00

第二期:

2022年11月30日(周三)- 12月1日(周四)

每日19:00-22:00

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课,可回看。

培训内容

培训课程充分采纳《世界飞盘联合会比赛观察员手册》相关内容,根据我国体育俱乐部、体育培训机构、学校体育教学、赛事举办单位等领域的实际需要而制定。

培训证书

学员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颁发的飞盘赛事观察员(裁判)培训证书》,可在全体联证书官网查询。

报名人员要求

1、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语言表达能力良好。

2、具备高中以上学历(含同等学力)。

3、对飞盘运动感兴趣,有意愿组织或参与飞盘赛事活动。


重要事项

1、获得证书的学员自动纳入到全体联飞盘项目人才库中,可执裁全体联举办的飞盘赛事,并有机会晋升为裁判长、赛事总监。

2、参加飞盘教练员培训享受优惠价。

3、获得证书的学员可优先申请青少年飞盘运动技能等级考评官,学员所在机构可优先申请青少年飞盘运动技能等级考点单位。


报名须知

1、培训费用:230元/人,含讲课费、考核费、证书费。

2、考核方式:线上考核

3、报名截止时间:开班前1天。

4、报名流程:添加联系人微信(注明飞盘观察员培训)→缴纳报名费→提交报名信息表→报名成功。

5、收款方式

(1)银行转账

银行账号:10237000000180570

开户银行:华夏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支行

收款单位: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

请务必备注:飞盘+学员姓名

(2)扫描下方二维码支付

请务必备注:飞盘+学员姓名

报名联系:王老师 18515894718(手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