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

2022年11月1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并传达学习体育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韦迪同志主持,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3


会上,杨志永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刘亚群同志传达学习了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在体育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亚群、李贵成、吴晓娟、周晨韵、王金峰等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4


大家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体育强国建设的重点任务和方法路径。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是我们的重要任务,作为全国性青少年体育协会,我们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于青少年体育工作,服务于体教融合和体校改革等重点任务,不断创新,为促进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和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韦迪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自觉上下功夫,主动学、深入学,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协会商会党委部署,加强学习宣传和培训,联系本职工作,践行好初心誓言,在工作中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转化成服务于青少年体育工作的不竭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