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全国青少年体育协会研讨交流会浙江台州举行

1681455679493

4月7日,全国青少年体育协会研讨交流会在浙江台州举行。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与北京、天津、山西、上海等12个省级青少年体育协会和中国拳击协会、中国曲棍球协会、中国垒球协会等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以及平安产险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北京、广东、上海、江西、四川省青少年体育协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发展情况和工作经验,并就加强交流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中国拳击协会、中国手球协会、中国垒球协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


大合影


此次大会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我们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体育总局有关工作部署精神,加强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与省市青少年体育协会、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的交流合作,实现经验共享、资源共享、平台共享、做大做强的共同目标,携手共促青少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同时,各级青少年体育协会作为青少年体育人群协会,应更加注重同单项体育协会交流合作,深入了解和学习单项体育协会在推动运动项目普及和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好经验,形成互动协作、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最后,特别感谢平安产险对本次交流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