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2023年奔跑吧·少年“北斗杯”全国青少年体育大赛北斗七星线上跑

跑步是快乐、是健康,更是对未来无限可能的探索。在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和科技强国的战略引领下,由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北斗宣传研究与传播中心主办,由悦跑圈承办的2023年奔跑吧·少年“北斗杯”全国青少年体育大赛北斗七星线上跑活动正式上线。

活动旨在激发大家的体育热情,引领更多的青少年热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实现健康与知识的完美融合。

640 (1)


活动详情

时间

2023年11月1日-11月30日

地点

悦跑圈APP

参赛对象

全国适龄青少年和家长

赛事赛制

采用线上办赛,选手通过悦跑圈APP自行选择身边合适场地参赛,赛事引入北斗七星概念,共设置7个任务,每个任务为选手跑完2公里后进入答题页面,回答5个北斗或体育领域相关问题,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选手完成7个任务即视为完赛,完善选手可在悦跑圈APP领取本次比赛专属虚拟勋章荣誉和完赛证书。


报名流程

640 (2)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