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关于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更名为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的公告

各会员单位、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等有关精神,适应我国青少年体育行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更好践行我会促进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发展宗旨,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民政部批准(民社登〔2023〕14号),我会正式更名为“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我会所属分支机构相应更名。

此次变更仅涉及我会名称,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法定代表人、业务范围、营业地址、统一信用代码(税号)和联系方式均保持不变。原银行账号不变,仅作户名变更。原签订或正在履行的合同仍然有效。更名前颁发的各类证书、文件、会员牌匾等继续延用至有效期止。自2023年11月16日起,我会将启用变更后名称并按照新章程对外开展工作,原名称及章程停止使用。

此次更名是我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会作为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社会工作部、民政部等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与广大会员单位和行业同仁携手前行、共商行业发展、共谋行业未来,努力做好“四个服务”,持续提升行业自律管理和治理水平,为我国青少年体育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衷心感谢各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

特此公告。

 

 

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