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关于启用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新版青少儿等级标准系列证书的公告

        经民政部批准,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于2023年11月15日正式更名为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为更好规范我会证书样式、规格,提升我会等级标准评定业务服务管理质量,建立我会业务类证书应用体系,更好服务于我会品牌形象建设,统一完成对我会业务类证书更名备案工作,经批准,自2024年1月15日起,我会启用新版青少儿等级标准系列证书,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启用说明

此次启用的新版青少儿等级标准系列证书包含青少年运动技能等级评定证书、青少年运动技能等级考评官证书及青少年体育教练员能力水平评价证书三类证书。(样式见附件);证书发证日期或评定日期显示为2024年1月15日及其以后的上述三项证书,均采用新版样式,老版样式证书不再颁发。

二、证书查询

(一)证书查询方式不变,扫描证书下方二维码或进入我会官方认证平台网站http://zhengshu.cysf.org.cn均可查询证书电子版。

(二)我会官方认证平台原有证书将同步更新至新版样式,证书编号不变,老版证书样式不再可查。

(三)我会颁发的老版、新版纸质证书及对应的证书电子版均具有同等效力,以证书编号在我会官方认证平台可查到对应信息作为唯一验证标准。

三、其它说明

(一)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1月15日为证书改版过渡期,因证书申请或制作的时间差,发证日期或评定日期在此期间的纸质证书可能存在新、老两版混发情况,我会予以认可。

(二)我会不对已颁发的老版纸质证书进行新版证书换发。

 

 

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

2024年1月30日


附件:新版证书样图

WechatIMG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