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蓉顺利召开

2024年2月27日上午,四川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蓉顺利召开。

640

会议由秘书长唐塬茹主持,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青少处处长殷剑受邀参加。孙秀、陈建、赵朝霞、赵志进、许军、罗锐等理事会负责人及理事单位成员共计22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新任理事长孙秀、新任秘书长唐塬茹。计票结果和选举结果由监票员曾文宣布。

 640 (2)

(图为省体育局肖锋总监为新任理事长孙秀颁发聘书)

640 (3)

新任理事长孙秀作表态发言: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将以青少体育工作抓手、助手、帮手为着力点,服务四川青少年体育事业。将进一步履行好协会职责,推动我省青少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对2024年省青体联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四川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内控制度汇编》(审议稿)。

640 (4)

最后,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省青体联会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协会职责,为推动我省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重点要持续抓好4个建设:

一要持续抓好实体化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建引领贯穿省青体联发展全过程。要完善组织架构,强化联动,形成全省一盘棋工作格局。要重点发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群众的“四服务”作用,更好地为全省青少年体育事业服务。

二要持续抓好规范化建设。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推动省青体联合法合规运营、稳定规范发展。

三要持续抓好专业化建设。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引进更多的专业人才,加强业务培训,努力提高承接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的能力,把省青体联打造成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的坚实力量。

四要持续抓好社会化建设。要主动与社会力量加强合作,拓宽思路视野、拓展资源渠道,吸引更多热爱体育、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有志之士加入联合会。要切实承担起省级协会的职责,引导行业规范自律、健康发展。

新年新征程,在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省青少年体育事业必将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