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机不可失!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锦标赛教练员培训正式上线了!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事体系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青少年体育工作,落实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开展网络赛事的要求,在完成2020年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锦标赛基础上,开展教练员线上培训,更新教练员的理念、完善知识结构、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为我国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和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对象

已参加比赛的各级各类体校(体育运动学校、竞技体校、少儿体校、单项体校、体育中学)、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及符合参赛条件的运动队及个人的教练员。


培训内容

射击、赛艇、拳击、跆拳道、花样滑冰、游泳、10KM跑、体能、滑冰等9个项目相关技术、体能、康复等内容。


培训方式

第一步:输入网址( http://study.cysf.org.cn ),登录培训平台,点击【专题】

1_meitu_1.jpg


第二步:在【专题】界面内,选择【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锦标赛教练员培训】,进入培训页面

2_meitu_2.jpg


第三步:选择对应课程,即可观看相应的培训课程

3_meitu_3.jpg

机不可失,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