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关于暂停开展各项活动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分委会、有关合作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民政部和体育总局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暂停举办各类比赛、培训、论坛等人群聚集活动。各部门、分委会要切实履行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已经下发通知或规程的活动要延期举办,并妥善做好处置工作。

二、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暂停青少儿跆拳道等项目的考级及培训、比赛等各类活动。各有关合作单位要严格遵守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不得私自组织考级、培训和比赛等人群聚集活动。

三、各部门、分委会和合作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执行有关要求,未经批准不得开展各类活动,各项活动恢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各部门、分委会要采取电话、网络、视频会议等方式积极开展工作,认真谋划做好2020年比赛、培训等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以便在疫情过后快速启动推进。各部门、分委会负责人要积极主动带头负责,做好安排计划,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秘书处值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大伟

电  话:13811162779

联系人:楼天

电  话:18513757913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