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2019全国体校U系列田径锦标赛在九江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10月18日,2019全国体校U系列田径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除单人项目的比赛,4×200米接力的奖项争夺也异常激烈。发令枪声响起,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分秒必争。运动健儿们全心投入,奋勇拼搏,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1.jpg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中国田径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承办,江西省体育局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九江市体育局协办,九江中体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2019全国体校U系列田径锦标赛在九江市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2.jpg3.jpg

九江中体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在本次赛事中投入了十足的热情和干劲。早在开赛前一周,工作人员就已开始精心布置赛场,确保场地器材、交通、膳食、住宿、医疗救治等保障工作到位。各工作组无缝对接,随时关注各方面动态,并同步采取相关措施对细节之处加以调整和完善,保证了赛事的圆满举办。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