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辽阳中奥健身大厦(青少年体育培训基地)

辽阳中奥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辽阳中奥健身大厦是由辽阳中奥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申请,经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评定成为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体育培训基地。

基地申请单位:辽阳中奥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授予基地名称: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体育培训基地

基地编号:JD003

基地授予年限:四年(2020/7/31-2024/7/31)

申请单位情况:辽阳中奥文体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隶属于中奥盈谷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体育组织服务,体育训练与技术服务,休闲健身活动,大型活动组织,文化交流,文艺创作与表演服务等。本公司秉承“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管理理念,努力为古城人民打造优质、便捷的场馆服务。

辽阳健身大厦项目,总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是集游泳、健身等多功能体育场馆综合体,内设国际标准泳池一个,非标准训练池一个,并且配备了进口高端水处理设备、进口水加热系统及空调系统。健身场地2000平米,并配备各种健身设备。

2019年5月17日中奥集团与辽阳市人民政府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再次掀起了辽阳体育的新篇章。本着对辽阳人民负责的角度出发,公司努力在辽阳市打造一个一流的健身品牌与高端的场馆服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健设》的精神,坚持体育事业公益性,保障辽阳人民的健身需求,拉动全民健身的热潮,努力为辽阳市人民服务。



新闻链接:


原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同志到中奥健身大厦莅临指导 

2020年9月16日,原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同志到中奥健身大厦莅临指导,中奥健身大厦蓬荜生辉,给中奥集团在全国体育运动联合会的发展上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袁伟民同志在辽阳市领导的陪同下于大厅了解中奥健身大厦营业情况。

袁伟民同志在前台了解中奥健身大厦少儿体育培训的目前现状,并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袁伟民同志与辽阳市领导,文旅局领导在游泳馆内探讨游泳培训及游泳馆的相关问题。

袁伟民同志与辽阳市领导及中奥健身大厦工作人员在中奥健身大厦篮球馆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合影。

最后,袁伟民同志对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培训基地目前做出的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赞许与肯定,并与中奥集团董事长商讨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

中奥健身大厦在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培训的工作方向一定会愈加努力,推动青少年体育全面发展,力争使辽阳早日成为综合性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