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
青冰赛决赛俱乐部巡礼丨上海全明星滑冰俱乐部骑士队

2021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全国决赛即将打响。参赛球队均为此前各赛区比赛的优胜球队,实力不俗。其中,既有老牌劲旅,亦有新兴力量。每一支球队,都值得关注;每一支球队,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上海全明星滑冰俱乐部骑士队组建于2016年,是全明星滑冰俱乐部在上海分店的第一支少年冰球队。现在通过公司的发力发展现有上海本土注册球员150多人。在冰球教务主管赵健的带领下,以陈威和王天男教练为核心的教练班底带领全明星骑士队在上海和全国各大型赛事中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全明星骑士队在全明星滑冰俱乐部和全明星骑士队家长们这样强大的后盾支持下会勇往直前,再接再厉,在今后上海和全国各大型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是由体操王子李宁先生,亚洲冰舞冠军王睿女士和世界冠军李春阳先生共同成立的专业滑冰俱乐部。目前,全明星滑冰俱乐部在中国拥有自己投资、建设、运营的冰场20多家,已开业的冰场12家。全明星品牌已被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商业品牌”及荣获“中国连锁商业卓越企业”称号。全明星滑冰俱乐部,集运动、休闲、时尚、娱乐、和滑冰培训于一体的真冰滑冰场连锁品牌。其中冰球项目是一项可以锻炼孩子的坚强意志、团体凝聚力,同时也可以磨练力量与勇气的一项竞技团体运动。希望更多的小朋友能体验、参加这项冰雪运动来。也祝愿中国冰球能在2022年冬奥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上海全明星滑冰俱乐部骑士队代表上海赛区参加U12组别的比赛,表现不俗。这些冰球少年们,值得我们的喝彩与祝福~